close

以下參考台版官方翻譯,已全部補完。如有錯誤歡迎指正。

 

  大名 奧義名稱 屬性 系統 說明 使用條件
火 織田家 天下布武 支援 我方全體攻擊力提升。對騎馬兵種的攻擊力將更顯著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龍造寺家 妖貓騷動 支援 一定時間內複數敵人的攻擊力下降。且有一定機率發生混亂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大友家 國崩 攻擊 間接攻擊一定範圍的敵人。命中的敵人將會有一定機率發生混亂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地 最上家 最上屋形 防備 一定時間內我方全體的防禦力和德望提升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德川家 三河魂 支援 我方全體的狀態恢復正常。之後,不會受到狀態攻擊影響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尼子家 尼子十旗 防備 我方全體的防禦力於一定時間內提升。且奧義發生率上升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風 伊達家 騎馬槍砲 攻擊 對1隻敵貓做無法迴避的攻擊。自身的必殺損傷的發動率提高。

騎馬‧鐵砲 各1人。
配合度 良以上。

足利家 花之御所 防備 一定時間內,我方全體的防禦力上升,敵貓的技能成功率下降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上杉家 車懸之陣 攻擊 攻擊1隻敵貓。一定時間內,自身的移動力上升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水 三好家 連歌百韻 支援  一定時間內,我方全體的行動速度和德上升,特技發動率提高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毛利家 船戰要法 支援 我方全體的攻擊力和移動力上升,可自由移動地形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長宗我部家 一領具足 支援 我方全體的兵力恢復,狀態恢復正常。足輕的效果大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空 北條家 北條五色備 支援 一定時間內我方全體的五輪能力提升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武田家 啄木鳥戰法 攻擊 攻擊複數敵人,並使其混亂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齋藤家 下剋上 攻擊 攻擊一定範圍的敵人,並提升自身的行動速度和策略。 配合度 良以上。
島津家 斷尾伏兵 攻擊 引誘複數敵人,並給予鐵砲兵種大量損傷。 鐵砲1人以上。
配合度 良以上。

 

日版資料參考:大名別獲得奧義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