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好像都是意外拿到獎勵卡的。看起來不用太拼的場才輪得到我。

不過放在倉庫當收藏也很好。

 

這是上次合戰拿到的春桃。

春桃帶的小柳生好可愛,不過怎麼長大變這樣...

 

我的卡片_3130_春桃喵_春桃

 

2012.12.25,也是聖誕節,第一次在貓場拿到獎勵卡,完全意料外...

(我本來完全以為離我第一次拿到貓場獎勵卡的那一天,還很久遠...沒想到突然就到來了。)

 

德川四天王的赤鬼井伊入手!!(井伊的招牌虎牙被擋住了有點可惜,不過那隻馬好可愛。)

雖然不是熱門卡,不過我對他有些愛。先讓他成為倉庫管理員+1。

 

我的卡片_3127_貓伊直政_井伊直政

 

最後一天的報告書。

這應該是我上十兩以後最高的勝率了吧。

難得勝率還不錯,同組的好像也沒有鬥志特別高昂的玩家,於是我就拼拼看井伊了。沒想到會成功。

 

沒記錯的話,這次大概就只是領了武藏上次合戰任務的1xxx糧,在招財貓出現之後領的。

招財貓大概總共出現3次,都是1000糧左右時出現的,運氣還不錯。之前好像是5xx糧出招財貓,頂多再打一兩場,我都無言了...

在下午2點開打時,糧倉也沒有全滿。應該是5000-6000糧左右的狀態。(以上憑印象寫的,可能會有誤差。)

 

貓場所十兩三之第一名獎勵

 

這次貓場所的主題是【以Cost1.5武將為總大將】

 

我家現有的1.5貓有4隻,瀨名喵、足利義喵、黑喵官兵衛,以及還在修練中的親愛的織田喵法師大人。

如果沒有練1.5貓也不想為貓場練一隻,阿光喵、喵好長慶、貓桐且元應該是便宜的選擇...是目前NP籤裡初始防禦前三名的1.5貓。

 

前兩天其實沒有固定用什麼陣容或是誰當大將。大概就是黑田跟足利輪流。瀨名因為貼了早合我想不太適合...可能會衝出去。

 

第三天陣容才比較固定,勝率比較穩定了。大概就是下面兩陣互換,如果遇到常輸給他的對手,可能就送上賊貓省糧。

 

↓織田家臣版陣容❤

 

成員:佐佐貓政、織田喵忠、織田信喵、濃姬喵、黑喵官兵衛

   同為織田家的貓,相性也自然的相當好。

 

雖然大將技本次貓場無用,老公信喵應該依然是我所有貓裡打人最痛的..而且我也沒其他更適合的組合了。

 

這陣容主要打晴天。

 

技能參考:

佐佐貓政(智勇/投石/掩射)、織田喵忠(守護/馬迴眾/陣羽織)、織田信喵(第六天魔王/智勇/女英)、

濃姬喵(陣中/活法/智勇)、黑喵官兵衛(信義仁/海道/竹束)

 

陣形_20121225_01

 

↓織田主力軍+德川援軍+石田援軍陣容..(!?)

 

成員:阿尼喵、稻姬喵(山岳)或者柴田勝貓(平原)、竹喵半兵衛、黑喵官兵衛、濃姬喵

 

這主要是用在雨天陣容,或是遇刀狩或直江狀隊伍用的。

因為我幾乎都是鐵炮貓,所以貓場遇雨天其實難打。

 

這是硬湊出來的靠奧義取勝的隊伍,所以大多是高策貓,以及一隻負責集奧義的阿尼。

我有愛的稻姬雖然是半調子打人不太痛,不過由於是空貓,空20有159,火20則是145,有時倒也能普攻、施放奧義兩相宜。

 

技能參考:

 阿尼喵(伏兵1/守護/德之心)、稻姬喵(與一之弓/智勇/女英)、竹喵半兵衛(兩兵衛/掩射/智勇)

 

因為是原本就有的貓,所以竹中/稻姬/黑田都是切水的,集氣會比純德策慢,這五貓相性也沒特別練過,不算非常高。

 

陣形_20121225_02

 

本次貓場的三天戰績。其中也有一位是戰友。

其實我打貓場通常是隨緣...看看當日情況要放棄降級或者是打前五名拿吉卡而已。

某一天的組裡有刀狩義姬,我果斷放棄那天的貓場!那時那位玩家還沒開打,但隔天他果然穩穩拿下第一。

 

拿到井伊的第三天其實很緊張,眼見自己糧草越來越少,2、3名又緊追在後...,不知道他們還有多少糧,也擔心他們爆招財貓大幅領先。

(感謝一下貓場期間讓我去種田的部份戰友們,有你們的糧草幫助下,我拿到了井伊。)

 

戰績一覽_20121225

 

其實一直很疑惑,奧義‧車懸之陣到底哪裡比破甲、赤備好用。

因為一直聽大家說車懸好用。

這次才知道,車懸之陣,除了術攻,原來還是遠距離施放。而破甲跟赤備印象中是要貼近才能用。

 

而下剋上的優勢,應該就是範圍大了。

沒弄錯的話,下剋上的攻擊範圍應該比夜襲、啄木鳥戰法來得大。

 

第一次拿到貓場所獎勵卡‧貓伊直政之紀念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