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來的寫寫個人心情...

這是我家附近的屋頂,疑似貓爸媽的兩隻大貓幸福(?)的午睡中。

會說疑似貓爸媽是因為我後來在樓梯角落看到新面孔小貓x2...希望他們也能順利成長...

 

DSCF9530

 

最近的氣候,時冷時熱。

手腳有時凍到沖熱水會有刺痛感,醒著時穿太多有時候又會流汗。從前11月早就完全變冬天了...

 

最近有感,我的頭髮超保暖的。

就算手腳經常性冰冷還曾經在家凍傷過(經驗談:原來失溫太久就會凍傷...棉被洗熱水澡什麼的對我無用,所以是持續性的失溫。那時因手腳腫起來,碰熱水會頗為刺痛而去看醫生,醫生略有疑惑的說應該是凍傷,可是他以前在外島當兵時才有看到別人凍傷...)。

 

即使如此,耳朵跟脖子後方總是不會冷....(不知是好是壞...)

吹風機熱風吹30分鐘都不會乾的髮量....吹到手痠是常態,夏天還會吹到爆汗。

 

離子燙差不多一年燙一次,冬天比較適合燙,因為冬天比較不會綁頭髮跟流汗。

所以通常年底都會面臨我頭髮的崩潰期,又多又厚又開始捲....如下圖。

 

下圖是想表示,平放量是3.5cm的橡皮筋,我只綁一圈都不會掉下來...

扇子是彩雲國物語的紫劉輝❤本人非常不上相,隨便拍的就不露臉了..

 

DSCF9532

 

下圖,則是平時放下來的狀態。

脖子後方跟耳朵真的緦是不會冷...

 

DSCF954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