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很低落的個人抱怨文,與信喵無關,不喜勿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人唸不停,於是就會有人安靜了。

談論一件事,永遠得到毫不相干的回答再送一堆無關的唸不停,於是沉默的那方,更是什麼也不想說了。

永遠活在五六七十年前。我活不到的年代。

幾十塊的東西叫做好貴的東西。把別人丟出來的東西全部撿回家的偏執興趣,甚至連大型傢俱都有。

我家一個正常的客廳已經變成只剩一條小路可走的空間,原本的沙發已經被雜物堆到看不到了。

窗戶,被雜物堆到開不了。

 

任何好好的乾淨的東西、新的東西,沒多久一定會被弄上油汙、蟲類、不明汙垢、老鼠咬,整個很無力,很絕望。

不能與老鼠同房共眠是我的問題嗎,安穩的睡眠是什麼東西啊?有時候根本是想睡不能睡。

有時沒睡的情況下,只好任由心跳加快,臉色難看。

面對家中飛舞的大強,尖叫是自然的身體反應不能控制,得到的就只是冷冷的神經病三個字。因為尖叫。

 

被蜈蚣爬上腳的經驗已經兩次。解決方法就是腳不落地。

沒事還有蒼蠅在客廳廚房飛來飛去,揮之不去,不知道爬過什麼東西的小蟲也經常掉進食物裡。

 

在遇到某些人之前,從來沒人知道過我喜歡什麼,不會有人會想知道我的感受。

吃東西、約會、打扮、洗衣機壞了、冰箱佔用位置,什麼都可以被拿來酸被唸被罵。

從小到大,父母經常對外說成我有多差有多爛有多惡劣,小時候,親戚則總是自以為幽默的取笑批評我的外表。

 

開始覺得跟某些人同住真的是生不如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