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巴哈的「【心得】五輪玉不夠用? 終極搶玉功略分享~!」這篇文出來之後,逗貓戰隊在信喵之野望中,成了一個常見的名詞。

 

然後,再補充一些我個人的心得。

 

★1-2星賊軍通常都用逗貓戰隊就好。

 

★3星賊的話,想省糧又想打,我是會派出稍微一隻練過的可喵才藏(山岳地形)或貓伊直政(平原地形)為主力貓,加上4隻隨意貓,逗貓戰隊成員也可以。

(稍微練到哪裡隨意,我個人是把可兒練到風4火4,貓伊直政火1,大概就打得贏3星賊軍了。)

 

以省糧為前提,這隻主力貓功勳當然不要太高,也不要貴,用到自己覺得太耗糧就可以吃掉或賣掉。(如果有意養到高功勳就無所謂)

 

陣型選下面這個突擊!突擊!,正常來說這個陣型會優先攻擊敵方大將。

 

突擊!突擊!_速度+20%防禦-10%

 

把我方大將放在中間支援位或最後攻擊位,如下圖的主力貓可喵才藏與大將五德的位置。喵好長慶的位置也蠻安全的。基本上大將只要不要衝去死就好。

 

大將建議為鐵炮兵/足輕兵較安全,若大將為騎馬兵衝第一又很軟就蠻危險的,可能在主力打死敵人前,我方大將先被討取。

 

本隊伍攻擊輸出主要就交給那隻主力貓(主力貓滿血時我會擺最前面,缺血時會擺左右攻擊位以免主力貓接太多攻擊而死)。

 

(↓圖片是擺錯擺成功勳255的名將可喵才這麼耗糧,通常三星賊的耗糧是控制在200以內。)

 

三星賊賊軍陣容

 

平時打賊,奧義平時可以帶五屬性最基本Lv1的:

【火】侍魂Lv1、【地】陷阱Lv1、【風】幸若舞Lv1、【水】醫心方Lv1、【空】設下伏兵Lv1。

戰鬥中使用一次Lv1奧義,在戰勝後似乎是會得到該屬性玉x20左右(不確定),而製作基礎奧義只要該屬性玉x6。

所以有空的話,建議多做Lv1奧義,帶著去打賊吧。

 

★四星賊的話,要省糧,就要挑敵方大將打了。

請選好欺負的敵大將,cost 1.0、1.5的最安全,要判斷可能要經驗就是了。

 

例如…

2039_彥鶴喵_彥鶴 3018_足利義喵_足利義昭 3039_千姬喵_千姬 3044_喵臣秀賴_豐臣秀賴 3061_阿艷喵_阿艷 4028_喵川氏真_今川氏真 4043_菊姬喵_菊姬 4067_喵階堂盛義_二階堂盛義

 

打四星的打法是使用發動奇襲,右上攻擊位擺隻已練的差不多成型的,有攻擊力的貓,另四貓也是隨意沒練過可。

 

發動奇襲_策略+10%

 

主將擺支援位不死就好,或是就由右上攻擊位那個練的差不多的主力貓擔任,練的差不多基本上也不太會死,直討敵大將為主。

奧義跟前面一樣,只有帶基本的Lv1賺玉用。

 

下圖隊伍主力是右上位的北條喵成,然後大將五德用三貓包圍起來。

(↓練的差不多成型的貓通常功勳頗高,所以4星賊耗糧大概是2xx沒錯。)

 

四星賊賊軍陣容

 

主力貓建議視地形氣候挑選。山岳派足輕,平原派騎兵,晴天可派鐵炮兵。(至少不要叫騎兵去爬山,下雨拿鐵炮。足輕好像比較沒差。)

 

推薦主力貓選:喵才藏、貓伊直政。鬼喵左月、馬場貓春應該也可以,不過我沒練過他們不確定。

 

稍微練過的貓就可以帶小貓打3星,練的差不多成型的則可以擺奇襲攻擊位打4星(要挑敵主將再打)。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