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5日爆發的今山合戰,我選擇的龍造寺家輸了。

不過五輪玉跟NP賺的很飽,利用御殿跟3個練兵場卡住五輪玉,在合戰過後的幾天依然還沒缺五輪玉用。

 

合戰的第2天有激戰的感覺,龍造寺的反敗,導致合戰延長了一天,

可惜最後一天沒有龍造寺大神們幫忙把對面毛利大神們輾過去,於是我這種小玩家經常第二場就被毛利大神給輾回家,沒有什麼貢獻。

 

唯一有點遺憾的是沒有拿到吉籤,不然本次今山戰場,感覺不錯。

 

勝率好像會影響合戰的配對,剛開始合戰時,連勝,後來連第一場都連續遇不到npc。

之後,連敗到勝率一半左右,第一場幾乎都是npc。

 

合戰戰場_今山合戰_毛利vs龍造寺_20120525

 

下圖是目前已開放的台版奧義。

雖然德川、島津、尼子家之大名奧義也已經開放,不過我沒有資料可確定就暫且不放。

 

 

 

未列出部份可參考信喵維基‧大名別獲得奧義(日)

 

話說合戰期間,

敗了一隻柴田勝貓跟我爸齋藤貓三

因為看到便宜價格,不然原本是沒打算這麼早買。

 

在沒有刻意收集的情況下,我突然可以組齋藤軍了-_-,竹中+道三+濃+龍興。(沒有一鐵,那,喵藤守就上……!?)

 

道三是在合戰近乎結束時才購入的,所以還沒上場過,還在想該給他什麼技能…道三的五圍都相當不錯,反而不知道要定位在哪裡。

 

柴田則是邊練邊打合戰,所以看回想時都會看到很弱的破瓶威力~

 

柴田隨便練練感覺很強,還沒練滿,攻防似乎就打敗我目前所有的貓。不愧是織田家的猛將破瓶柴田。

 

以前玩太閤立志傳時,對於日本歷史還不太懂,那個時候就對柴田留下印象了,因為只有他不跟我泡茶~(身為織田家重臣的柴田似乎討厭主角秀吉,看不起平民出身的秀吉。)

 

後來看了很多歷史,對柴田越來越有好感(其實柴田貓色很可愛啊),一開始是支持信長之弟秀勝,後來敗於信長之後,就忠心於信長,之後也立下許多戰功。

 

可惜在信長死後敗於秀吉,與妻阿市自盡於北之庄城…(我真的,比較不喜歡秀吉。可是我6特抽竟然抽中秀吉…如果我用秀吉,絕對不是因為我愛他。)

 

柴田,有種忠心一生,做為一名武將努力奮戰,卻不得好下場的感覺。個人感覺。

總之他們兩貓還在修練中。

 

3005_柴田勝貓_柴田勝家 2020_齋藤貓三_齋藤道三

 

接下來是用了一陣子的,我親愛的竹喵半兵衛。

 

合戰期間稍微搞懂了掩護射擊(瀕死的我方遭受攻擊後,將以一定機率進行反擊。【自動】)這個技能,半兵衛內建到3,所以我目前也就是3,感覺配合潛力貓蠻好用的。

 

快死→掩護射擊→潛力所以沒死,這樣輪迴,不過要運氣就是了…掩護射擊沒發動或吃對方奧義就真的死了。

 

掩護射擊發動時我方不會受傷害,是迴避並反擊,例如影片的柴田迴避後竹中反擊。(背旗子的是主將貓)

 

開頭就是兩隻快死的佐久間與柴田,這兩隻貓都有內建潛力。

我很意外柴田這血能活到最後(佐久間可能防低,比較容易掛),還撐了5回合,蹦蹦跳跳的。

 

雖然兩邊角色可能有差,不過我的角色都還沒練滿,勝率也很可憐,柴田當時應該火地各10出頭而已。

 

★就只是竹中很努力的援護射擊以及柴田竟然活那麼久之影片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