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遊戲內的小貓提示,自己整理的,可能會有遺漏。對新手應該會有點用,僅供參考。

 

【小貓提示】「防備訓練」有降低一點點受到的損傷效果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「進擊訓練」有提高一點點給予的損傷效果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一般說來,貓的適當體重是3.5~4.5kg。不過,還得看貓的種類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上杉(長尾)家的家紋是模仿「九曜巴」的「九曜鈴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五輪「水」就是德,會影響隊伍合作。五輪奧義也會變得容易出現。
【小貓提示】五輪「地」影響防禦力。適合當保護總大將的護衛任務。
【小貓提示】五輪「空」代表策略。會影響武將使出特技和奧義的強度。
【小貓提示】五輪「風」代表速度。會影響戰鬥中的命中率、迴避率和行動順序。
【小貓提示】五輪屬性和兵種無強弱關係,也沒有火怕水這回事兒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日光東照宮「睡貓」的作者‧左甚五郎出生在戰國時代末期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出征合戰後,最多30分鐘會在陣營進行攻防戰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出現在『信喵之野望』裡的貓,足足有40多種~喵!
【小貓提示】北條家的喵紋是好像「三片鱗」的「三角加老鼠」。看出來了~喵?
【小貓提示】卡片背面是根據戰國歷史記載著武將的情報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叫武將去戰友的里拜會的話,就能拿到一些NP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伊達家的喵紋是應該有點像「竹加雀」的「小竹加二隻貓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中大顯身手的話,說不定就能拿到什麼好東西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之中,後方本營陣地若被攻陷即為戰敗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的出征最多是10連戰。連勝數越多,報酬也越高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連戰中的報告書隨時會送到,不過報酬要等歸隊後才會一併獲得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結束後,也只有援助勝利勢力的人才能拿到報酬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合戰跟全國對戰不一樣,兵力和五輪奧義都會消費。
【小貓提示】名將譜「松」的條件是修練等級合計45以上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在合戰場上,也可以參考經常顯示在畫面下方的戰況報告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在合戰場上,看起來很熱鬧的陣營,就代表參戰者很多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在合戰場中,選擇陣營參戰後,撤退時也要花5分鐘。
【小貓提示】如果「德」武將是主力的話,就用「從旁干涉」的陣型,以比奧義來猛攻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如果設定2項建設和增建的話,會1項1項地執行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如果戰場的地形是平地的話,騎馬隊的威力就會上升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如果貓突然仰著躺下,代表牠想跟你玩~喵!
【小貓提示】有些強力的奧義如果不是特定的職業,就會不能使用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有新的同居人和貓來時,最好先讓我聞聞味道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行動中的武將卡片不能舉薦給交換所。
【小貓提示】兵糧不夠時,可以到戰友的里去「幫忙收成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改編尼子家的家紋「四目結」的喵紋是「四隻貓目結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每天都登入的話,有時也會拿到獎品……
【小貓提示】決定要在合戰中援助的大名家後,在那場合戰結束前都無法變更。
【小貓提示】足利家的喵紋是「二根鬚」。其實真正的家紋是「二引兩」……
【小貓提示】取消戰友申請後,24小時內無法再申請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和大友家的家紋「抱杏葉」……的形狀很像的喵紋是「二隻一對貓」。
【小貓提示】於貓場所中進入前3名即晉升。
【小貓提示】於貓場所中進入後3名則降級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田家的喵紋不是「武田菱」,是「肉球菱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卡片的勝利數超過100的話,就達成名將譜「竹」的條件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的「速」越高,致命一擊就越容易出現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的功勳越高,越能減輕在戰鬥中所受的兵力損傷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配置在陣型中時,把他放在符合特性的地方的話,更能大顯身手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強化之中,如果強化武將和師範的配合度良好,成功機率好像就會上升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武將會有想用自己善長的五輪屬性技巧的傾向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知道嗎~喵?巫女是5姊妹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建議您!水田2個比1個好,3個比2個好。水田越多,出征越多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建議您五輪玉和兵糧的保有上限要先留點空餘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很會打仗的「劍豪」「忍者」武將最適合在戰友的里做訓練準備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按下「我要領取報酬」後,就能獲得委託報酬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若非以保管武將之方式擁有貓武鑑,則非達成。
【小貓提示】要打垮敵人的防備性陣型,建議採「調開敵軍」的陣型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修得「雨火繩」特技的話,就算下雨,鐵砲的威力也難下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修練Lv合計最高到50,用武將強化「磨練器量」就能增加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修練Lv變高(17以上)後,修練好像也有很大的效果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島津家的喵紋是「圓圈加十字魚」。貓最喜歡魚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特技或奧義發動後,除報酬外,五輪玉也會到手~喵!
【小貓提示】神籤的結果也能在「喵籤紀錄」中確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討伐稱號好像會因為和各地大名家的親密度關係合計而上升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陣型之中有些使用條件必須滿足「綜合稱號等級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做訪問時,每種職業有適合各自的行動~喵!
【小貓提示】最上家的喵紋是改編「圓圈加二引兩」的「圓圈加二條魚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無Lv顯示的固有特技,是不能使用武將強化來進行強化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貼心提醒!別忘了設定五輪奧義!只堆在里之中的話很可惜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進攻時想重視攻擊的話,建議您採取「齊力攻擊」的陣型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想要減少消費的兵糧,就把功勳低的武將加進出征武將裡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當設施增建中時,也能一如往常地修練或泡湯~喵!
【小貓提示】腦子好的「軍師」武將很會在戰友的里開發研究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滿足名將譜「松」「竹」「梅」的所有條件的話,就成「金」~喵!
【小貓提示】滿足名將譜「金」的條件,而且功勳達255的話,就成「天」~喵!
【小貓提示】綜合稱號等級每上升4,名將譜就增加5格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綜合稱號等級每上升4,稱號名就會一直改變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增建館後,培育武將格數就會增加,很方便~喵!
【小貓提示】德川家的家紋是有名的「三葉葵」,而喵紋是「三貓眼」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戰友人數越多,訪問處的命令執行時間就越短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戰友最多能增加到100人~喵!要努力多多交朋友~喵!
【小貓提示】戰鬥中,「致命的一擊」出現時,損傷值會變成紅色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戰鬥時,戰場地形是山岳的話,足輕隊的威力會上升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貓在很亮的地方睡覺時,經常會把臉遮起來~喵。有點刺眼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貓是鐵,飯是鋼~喵!兵糧庫越大越好~喵!
【小貓提示】貓喜歡耍弄長長捲捲的東西~喵!
【小貓提示】貓場所每天都有結果,並可獲報酬。
【小貓提示】貓場所為滿足「課題」條件的武將們所進行的大會。
【小貓提示】龍造寺家的喵紋是把「十二日足」稍微改變一下的「十二鈴足」……
【小貓提示】雖然敗北的一方也能拿到合戰結束後的戰果報酬,但是如果大敗的話會少很多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齋藤家的喵紋是跟「二頭立波」的形狀很像的「伸身立貓」……
【小貓提示】關心提醒!盜賊和敵軍有時也會出現在離城稍遠的地方。
【小貓提示】鐵砲隊特有的特技等,不能傳授給足輕兵種的武將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聽說「武士」的武將很善長在戰友的里中幫忙收成~喵。
【小貓提示】聽說有個徹底鑽研奧義開發的設施~喵!其名為「奧義開發所【極】」!
【小貓提示】聽說和大名家的親密度變成最高後,好像就能獲得獨自設施的建設許可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喵 小貓提示 新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