緯來日本台的介紹: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rebound/introduction.asp

 

 

今井太一: 

一直和我一起,做出九種蛋糕的人,
已經不在我身邊了…

    

第一個奶油蛋糕,
是聽說她”吃了我爸爸的奶油蛋糕,決心嫁給蛋糕師”,
所以我才想做出不輸給爸爸的奶油蛋糕的。

  

第二個泡芙,是她最喜歡的蛋糕。
她交到第一個朋友的時候,和朋友一起吃的就是泡芙。

  

巧克力蛋糕,是她因為吃了我的蛋糕反彈,
化名巧子幫我做出來的。

  

蒙布朗是為了替她的工作加油而做出來的。
為了不傷害什麼都不知道還熱情高漲的我,她甚至裝作去了巴黎。

  

芝士蛋糕,代表我們無論相隔多遠都是一條心。
但是,我說了很過份的話傷害了她。

  

果子撻是因為她的朋友孤零零地過生日,
我想逗她笑才做出來的。

  

瑞士卷是因為她讓我用蛋糕來表現她,我想要蛋糕像金太郎糖一樣,
無論怎麼切,都能綻放出她那樣的笑容。

  

蘋果派是她所尊敬的上司被解僱的時候,她不想讓上司改變一直以來的生活態度,
我為了實現她的願望而做的。

  

布丁是她爸爸住院的時候,
我想用她最喜歡的媽媽做的那種手製泡芙,讓她恢復活力。

 

不對……
其實,我也許都是為了看到她的笑容才做的。

  

當她說”幸福的鐘聲響起了”的時候,看到她滿臉笑容地吃著我做的蛋糕,
我就會感到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