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心的第一部完結了。雖然沒有城市獵人那麼感動我,不過還是會想推薦一下天使心。

細膩的情感描寫。

至於城市獵人,那應該是歷久不衰的名作吧。即使年代輪替,還是可以回頭去看的作品。

 

另外就是我久違的彩雲國物語。每個角色都很生動、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。

女性向的東西果然很治癒啊

以前據聞彩雲國物語雖然是女性向作品,男性讀者也不會很少的樣子。

彩雲國物語不是只有愛來愛去的故事。

 

跟三國志一樣,我當初也是因為好奇彩雲國物語"為什麼受歡迎"而探索,然後就迷上了。

因為某年的書展上,彩雲國物語是某攤位的主打。

(之後的主打好像變成黑執事,我也探索過,不過沒辦法喜歡。)

 

 

越沒有安全感的東西,我似乎會離得越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