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喵的限時活動。

 

喵籤‧祭 五枚合捆包

消費喵幣、同時抽5次喵籤・祭。可入手卡片的機率與「喵籤・祭」相同。※一定會有一張「稀」以上的卡片。449喵幣。

 

想開一鍵拜訪,終於等到有興趣的活動,於是就抽了。

由於已經非、常、久沒抽過極卡,上一次好像是2002年6月的事了,就是舊文裡的那張秀吉,這次也沒抱著什麼期望來抽。

心想大概是廢稀,村上喵吉之類吧=_=(真的這樣想...這幾個月來的籤運讓我絕望。)(有時也被戰友們的極卡閃到好幾次。)

 

結果竟然抽到武藏大人!瞬間呆了好幾秒。

第一次體會到,什麼叫做抽到一張好卡,其他卡都不重要了。(對剩下那四張真的感到無所謂了。)

 

福引卷好像抽到鬼喵綱元還是左貓五郎,忘記了。

 

喵籤‧祭_五枚合捆包_20130217_01

 

這是下一捆。雖然沒有武藏那麼搶眼,直江也不錯了。(其實抽之前我很擔心會不會運氣已經用光,抽到特爛的x5,還好沒有。)

可是喵左近、鍋島直貓、喵羽長秀、甲斐宗貓,這四隻,是有沒有這麼愛出啊?

感覺我偶爾抽的特籤或特籤改也常看到他們...............

 

喵籤‧祭_五枚合捆包_20130217_02

 

結論:這活動對只抽得到珍普卡的玩家是好活動!保證5張有1極或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喵籤‧祭 五枚合捆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