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koei的作品,所以就去試試了。官網

 

進入遊戲後,是由孫尚香當遊戲解說。

而我也很順利的取到了最想要的名字。

 

君主類型有:武勇、智謀、仁德三種供玩家選擇。

 

官網是這樣寫:《君主類型只有剛開始追隨武將的不同,除此之外不會有決定性的能力差異。》

 

不過實際玩之後發現,依類型不同,派出去給盟友的援軍也因此而有限制。勇只能派猛將,智謀只能派智將,仁德則是只能派將軍。》

像下圖,援軍欄的劉備是我的仁德類型盟友派來的。

 

現實時間一天只能派3個援軍給3位盟友,禮貌上是應該盡量回派,互相幫助。

盟友派來的援軍如果類型重覆(例如有兩位仁德盟友都派了援軍過來,但如下圖,援軍欄是3種類各1格),似乎只會留下能力高的武將

 

香香:「如果我早一點出生,就能跟小霸王一起平定江東了。可惜啊!」 

遊戲開始

 

下圖是會戰開始前的畫面。(對手可變更挑選)

 

君主類型也會在這裡有所影響,像下圖,左邊是我,右邊是對手。對方是武勇類型的君主,所以我就能看到他的"防禦部隊‧猛將"詳細資料。

當對手是智謀型君主時,玩家會看到對方的智將詳細資料;對手是仁德型君主時,玩家會看到將軍部份的詳細資料。

 

在配置防禦陣容時,也可以考慮一下對方看見的部份。

會戰_001

 

下面幾張圖是個人在遊戲剛開始時抽到的一些比較喜歡之武將(?)。

比起超慘的CB武將,OB是有好一點了,至少有開放大眾比較熟知的武將出來.....

鄭成功"好像"是參加CB活動送的。

 

★劉備取得方式:

【期間】2012年11月15日(四) OB開始16:00起 ~ 2012年11月21日(三) 14:00止
【方式】於活動期間內完成孫尚香所帶領之遊戲教學,即可獲得特殊武將【劉備】

武將_仕官武將報告

武將_劉備 武將_張松 武將_張苞 武將_程昱 武將_鄭成功 武將_馬岱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萬人的三國志 君主類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