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2/09/28)聽聞信喵日版改版‧「風雲!安土城」,其中有我的愛之一‧稻姬❤

 

風雲!安土城改版介紹(日)

追加武將介紹(日)

 

【極】小松姬

不曉得台版會怎麼翻譯,小松姬喵?

 

1028_小松姬_?

 

雖然我覺得稀卡版的小稻比較漂亮...,極卡版跟極寧寧一樣走貴婦熟女風我比較不喜歡。不過那瀏海跟髮型不錯!!

因為愛,價位許可的話,可能還是會再買一張極小稻回家養吧。(放貓的格子....好缺。)

 

 

順便介紹一下戰國無雙裡的小稻。

美女一名❤弓箭手在信喵大多都變成足輕,無奈。

是個就算因為沒有範圍技,無法在限定時間內清除大量敵人而卡關,我還是要玩完的角色(記得好像是玩小稻的劇情模式卡關,開2P清敵..)。

 

  

 

下圖右則是魔獸爭霸‧信長之野望,極限工作室模組包的小稻。可惜當年有裝模組包的玩家不多..很少看到圖右的美麗稻姬。

 

極限工作室模組_稻姬

 

此次改版也出現一隻意外的可愛小貓,

【珍】松姬

 

 

松姬,武田信玄五女。母為側室油川夫人、仁科盛信的同母妹。出家後為信松尼。

以前玩魔獸時有看她的介紹,與織田信忠的悲戀。

 

於甲斐出生。永祿10年(1567年)7歳時與織田信長嫡男織田信忠(11歳)訂下婚約。據說松姫信忠並沒有實際上見面過,都是透過書信交換,兩者逐漸形成了精神上的關聯。在武田家形式上為「信忠正室預定者」,被稱作新館御料人

元龜3年(1572年),武田信玄開始西上,與德川家康發生了三方原之戰,信長向德川派遣了援軍的事,武田、織田兩家成為對手,跟松姬(11歲)的婚約也被解除。

 

武田家滅亡,信忠也死於本能寺之變之後,松姬在22歲那年出家,為武田一族與信忠祈求冥福。

 

松姫之母油川夫人有著甲州第一美女盛名、松姫自身與同母姐妹菊姫也以美貌出名。也有一說為真理姬為松姫的同母姐,同為母親油川夫人其出、松姫同母姐妹為真理姫、菊姫。

其實我看到松姬喵時在想,信玄怎麼生出這樣的美女女兒。果然生松姬的夫人是位美女。

松姬的貓色,跟目前信喵裡已出現的武田家族差異頗大,請參考信玄正室三條喵、信玄側室諏訪喵、信玄媳婦勝賴妻子相模喵、信玄女兒梅姬、信玄女兒菊姬

 

寫這篇文時我才知道原來松姬跟菊姬是同母姐妹= =",虧我以前玩魔獸信長玩這麼久都不知道。

菊姬是不是也該翻身一下,同母姐姐松姬長的這麼可愛,而且菊姬是上杉景勝之正室啊。

珍卡松姬是我喜歡的型~眼神、臉蛋、耳朵、姿勢、尾巴,整個都很萌❤

 

日本信喵維基『武将間の関係(奥義)』,發現沒結婚的信忠跟松姬可以用武家賢妻耶,喵忠我以後會幫你帶老婆回家的~

只是一直覺得柴田好可憐,明明跟阿市有結婚卻不能用武家賢妻....

 

★其他在此次改版新增的喵:

大谷九鬼終於能翻身了嗎?

 

【稀】大谷吉繼(大谷咪繼)

2064_大谷咪繼_大谷吉繼

 

【稀】九鬼嘉隆(九鬼喵隆)

2065_九鬼喵隆_九鬼嘉隆

 

【珍】里見義堯

3133_?_里見義堯

 

【珍】安東愛季

3132_?_安東愛季

 

【普】姊小路賴綱

4013_?_姊小路賴綱

 

另外還有:

日版10月02日合戰報酬:山本堪助(山本貓助)。

 

日版10月10日貓場報酬:相馬盛胤 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