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信喵改版‧『土佐的鬼若子』,其中我對於新庄跟元春的故事有點好奇,就去查了一下相關資料。

 

找資料時找到一個網站金澤城的月光,對日本戰國史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,個人感覺是用簡短扼要的方式,敘述日本戰國史及一些小故事及由來。

 

上面推薦的網站中有一篇文‧夫婦戰國‧吉川元春與新庄局,與日文維基百科中的新庄局,似乎都同樣寫出了(說似乎是因為我只能從日文的漢字去推測意思),新庄的醜女說可能只是因為引用諸葛亮娶妻的典故,新庄並不一定是醜女。

 

不過光榮選擇了相信新庄醜女說就是了。

 

另外,今天真是好運氣的日子。

從台版開放的第一天開始玩,直到今天,終於把自己貼上了活法Lv5!!

不久後,濃姬的好朋友最上義喵也貢獻出最後2點器量,讓濃成為我第2隻器量80的貓。

第1隻是昨天剛剛器量80的柴田勝貓。材料全都是自己抽到自己練的功勳(省錢)。

 

官兵衛他老婆阿光跟濃的感情非常好,睡都不用睡就是大笑臉,其實我貼活法的路上還蠻歡樂的。(當然爆的時候會痛,阿光也很貴。)

接下的目標就是陣中見舞Lv5了,豪姬九鬼貓島愛姬靠你們了,有誰就吃誰。

 

一路走來,濃在我滿滿的愛中成長啊,突然有種孩子快長大畢業的感覺(?)。

 

20120822_濃姬喵_阿光喵_活法lv5

 

好運氣的一天,今天濃的活法一張過,喵森的策士也一張過。

等著看你有了策士後,施放狀態有沒有比較會成功。

話說我超討厭這傢伙去戳人的,一點力都沒有還戳!

 

20120822_喵森長近_島津義喵_策士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