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場又開打了,6月份好多貓場,卻只有一次合戰,嚴重缺糧缺玉中。

這次的貓場主題是:僅靠足輕武將作戰!(2012/06/15-2012/06/18)

 

貓場_20120616_00

 

上圖是毛利家的喵紋,最近待在毛利家跟尼子家之間來回,想拿毛利家的大名建設。

 

個人沒有專門練某些類型的貓,有愛就練,抽到覺得還不錯也練,所以湊一湊就又可以上場了。

(要是來個主題:僅靠騎馬武將作戰!不曉得會不會湊不出來,我好像沒幾隻騎馬的。)

 

本次的成員比較固定,因為我足輕有點少@@,沒得替補。

這次捨棄了1.5王者七條喵仲,因為…他cost 1.5。擠上他的話,我會浪費0.5 cost,所以就用貓興1.0+千姬妹妹1.0了。

 

貓場_20120616_隊伍

 

1號‧父親大人齋藤貓三(對我來說,他超好用的,有了他之後,奧義經常打上3xx-5xx,基本上我喜歡的貓,策大多都不會很低,所以奧義某隻貓連上貓三,大概都可以打出不錯數字)

 

2號‧貧民神兵可喵才藏(可是我對他沒愛,只有隨便練練他)

 

3號‧稻姬喵(超有愛又超乖的孩子,不但很快吃下智勇又很肯吃她的便宜老公真田信咪加器量,反觀我家柴田跟阿濃超挑食都吃不下去)

 

4號‧哥哥義龍的兒子齋藤貓興(我覺得~給他貼了3招,他最喜歡放投石,再來是伏兵看破,傳令Lv2幾乎沒放過,日後可能會換掉他,因為他相性跟我的愛貓們都不太好,除了投石跟看破好像沒什麼貢獻。)

 

5號‧千姬喵(之前吉卡抽到的,內建治療3活法3,奧義發動率還不錯,以1.0水貓來說,也算愛補了。她也有貼傳令Lv2,也是都不放。)

 

聽說傳令要等改版後才比較會放。就先觀望吧。

 

再來就是本次貓場的一些實戰。

 

★有智勇兼備+女英傑真的差很多之稻姬篇。

小稻目前修練(火20速18策20,技能:智勇兼備、女英傑、與一之弓)。

大概是沒放攻擊位的關係,沒看她放幾次與一之弓,所以也沒圖。

不過我應該是有看過與一之弓被閃過的畫面…守護無效,但閃得過。

 

目前貼上智勇的只有小稻跟親愛的半兵衛大人,半兵衛自上次合戰以來大多在休息,攻擊數值不明。

看了稻姬喵的表現,我就覺得有智勇差好多,就算是火快練滿的柴田跟可喵,普攻數字也沒那麼漂亮,沒智勇的普攻,好像大概都是1xx-2xx而已。

 

雖然稻姬冷門,可是…我對她有滿滿的愛。但她為什麼不是遠距離呢…如果是遠距應該就很好用了…她實在不適合在前面擋攻擊。

 

頭像突出來的是攻擊者,有貓爪印的是被攻擊者。女英傑+智勇兼備,數字真的很漂亮。

 

貓場_20120616_01

貓場_20120616_02

貓場_20120616_03

 

貓場_20120616_04

 

話說,下面這場,從數值看得出來,對面的貓都頗兇,我已經掛了2隻掉…父親大人貓三也再接一擊就掛了吧。

幸好及時擊破敵主將,沒有傻傻的去打另3隻。

 

貓場_20120616_05

 

稻姬喵跟不知道哪隻貓使用奧義‧國崩,紅字應該是爆擊吧?秒掉七條,難得看到破千的數字❤,感動!

雖然最後我應該是輸了,好像敗給這隊好幾次。攻擊手夠兇,喵利休又很會補。

 

貓場_20120616_06

 

下面這兩張圖是來亂的兩隊,看看就好…

10回合過了,沒有一隻貓掛掉(我還沒帶補血奧義喔,頂多就1.0小千千的治療3…),對面阿船阿光應該也沒有很會補。

 

都在卡來卡去繞來繞去打不到人之悲慘全足輕隊

 

貓場_20120616_07

 

無言的平分秋色,雙方全員存活。(根本打不到貓)

 

貓場_20120616_08

 

是我輸很多次的那隊,陣中見舞Lv4、活法等級不明的喵利休,中了干殺又中了美濃之蝮蛇之後的補量,107。

雖然這位喵利休還沒練滿,不過看到陣中見舞Lv4的喵利休補1xx,莫名的有成就感…。

 

貓場_20120616_09_被干殺又降策的喵利休陣中見舞Lv4

 

最後一天的結果…我可以不要升級嗎?有時候在序之口,對方的貓還好,我的敗率就有1/3。

跟戰友名單一樣,創立角色順序太前面,在貓場總是會一開始就預設幾前名,連想降級也難,我的組通常不止3隻在裝死0分,我要怎麼倒數第3…………在貓場總是預設排名太前面的人,降級很苦惱。

 

接下來是6/22久違的貓合戰了!(已陷入沒五輪玉做奧義、沒五輪玉練貓的狀態…)

 

貓場_20120616_晉升三段目

 

過沒多久突然跳出久違的稱號改變告示。

(可是我不一流啊…希望別造成別人的誤會。)

 

綜合稱號36_一流的首領_01

 

查了一下,原來是3000戰,歷戰的英傑達成。

我也只是委託打很多。勝率其實不怎樣。

 

綜合稱號36_一流的首領_02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