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賊的時候打到這個敵軍,看到擺在一起的齋藤道三齋藤龍興二隻貓,突然覺得,我美麗高貴有氣質的濃姬喵是變種貓嗎…??

 

話說,這陣容,我差道三跟稻葉一鐵沒有而已。

龍興是吉籤抽到的。

 

原本想說同是齋藤家,也許龍興跟濃姬、竹中半兵衛相性會不錯,結果他們都很討厭龍興,沒有表情@@

顧人怨的龍興…我的其他愛將們也大多很討厭他,不過他倒是跟材料貓吉川元春很合。

 

20120517_齋藤家敵軍

 

順便附上濃姬的哥哥齋藤義龍的貓玉照。他們齋藤喵一家其實長的很像嘛,除了阿濃…(像就悲劇了吧…)

 

3105_????_齋藤義龍

 

感覺我的信喵隊伍現在最缺的是可擋可攻的胖貓。

這種角色,不是很貴買不起就是我沒愛啊~想買的在漲,想賣的在跌,真悲慘。

 

然後,之前終於打出要達成大名信賴所必須的六星敵軍。(外表跟一般的敵軍不一樣。)

 

2012_05_16_六星敵軍_01

 

第一次打的時候,是派出我未修練完成的竹喵半兵衛、稻姬喵、愛姬喵、齋藤貓興、另一個忘了,可能是母里、北貓或可兒。

除了主將半兵衛,其他4個全滅,戰功劣勢而敗。

 

此次戰敗(雖然我也沒覺得一定會贏),更覺得缺乏可攻可守的胖貓。

 

手邊有愛的肉盾酒井喵次、北條喵政、島津義喵等人又只是只有硬沒有攻擊力可言。(不過沒帶酒井差真多…)

 

話說這個三河貓酒井喵次,好像是我目前最實用也用最久的貓了,出場率很高,意外的好用。也許也是因為我其他貓武將都軟軟的吧。

 

酒井喵次內建的守護、潛力都很好用,守護發動機率很高,有時候都會看到酒井一直幫其他貓擋…我愛酒井❤這種幫隊友擋攻擊的角色真令我感動。

 

另外,酒井的威嚇射擊最近才練出來,還不知道實不實用。想說他的策在肉盾裡也算高,發動率應該不低吧。

不過大概2場內,還沒看他用過@@不知道是不是等級太低。現在只有Lv1。

 

如果新手初始沒有選片倉小十喵,又沒有很快想購入的肉盾貓的話,酒井喵次還不錯用(內建技能很夠用,不太需要貼技,缺點可能是防略低於其他同等肉盾貓)。

 

2012_05_16_六星敵軍_02

 

第二次再挑戰時。

說真的陣容很難組,因為我好像拿鐵炮的貓居多@@。雨天打退一堆貓。

山岳又雨,根本只適合足輕隊嘛,有切換過數次,天氣好像不會變,地形好像會(不確定,僅供參考)。

因為對方的組合跟奧義,感覺就很會補,所以帶了比較多混亂奧義混亂貓來。

(備註:我記得之前敵方奧義好像有武家贀妻,這次卻沒有,不知道是我記錯還是會變。)

 

蝴蝶之陣Lv4:恢復我方全體兵力且防禦力上升。(姬 2人配合度 良以上)

武家的賢妻Lv4:恢復我方全體兵力。(限定夫婦)(圖中的上杉喵勝+菊姬喵、上杉喵虎+華姬喵都是夫婦)

 

以下是此陣容裡的貓,主、副能力大概都有練個1x左右。

 

酒井喵次:守護Lv3、潛力Lv3、威嚇射擊Lv1

竹喵半兵衛:兩兵衛的指揮、掩護射擊Lv3、伏兵看破Lv3。

可喵才藏:貓足Lv3、反擊Lv3、連擊Lv1。

北貓具教:連擊Lv3、熟練Lv1、智勇兼備。

齋藤貓興:投石Lv1、貓足Lv1。

 

陣型:突擊!突擊!以箭形,一味地突擊敵總大將的作戰。(想說,會補就要快點解決,持久戰不利。)

主將竹喵半兵衛放在中間的支援位。期待的是混亂效果(無法移動、無法放奧義)

酒井喵次當然是放在最前面那格,cost1.0很軟的齋藤貓興放在最後。

 

混亂期待技能:投石、兩兵衛的指揮、威嚇射擊

普通攻擊期待:可喵才藏、北貓具教、竹喵半兵衛。

普通防禦期待:酒井喵次、可喵才藏、竹喵半兵衛。

帶的奧義則是攻擊的赤備、快刀斬亂麻,與降德望的干殺、混亂的夜襲,補血的武運長久。

 2012_05_16_六星敵軍_03

 

後來看戰鬥回想,奧義只用了赤備跟夜襲,其他大致靠半兵衛的指揮,北貓、可兒的普攻、酒井的守護,龍興的幫敵人抓癢,順利的擊敗了敵軍。

其中我的夜襲放了一次,有混亂效果,半兵衛的指揮放了1-2次,也是有混亂。敵方奧義只放過一次醫心方Lv3。

 

↓最後跳出這個,蠻有成就感的。下一目標:本家齋藤家。

 

2012_05_16_織田家_獸頭瓦

 

大名建築的介紹可以參考官網:http://cat.wasabii.com.tw/cat_data/spec_01b.shtml

 

然後本來以為結束了…

結果…

 

2012_05_16_七星敵軍_01

 

外表是一般敵軍啦…不是紅色的。

可是這什麼鬼,七星敵軍…

還武田喵玄+武田四名臣咧…………

啄木鳥戰法我都還沒有咧…

陣型:保護總大將?信玄你才不需要保護吧……………

 

2012_05_16_七星敵軍_02

 

弱小我,當然無視,打賊去。

 

打完那個六星敵軍,變成信賴之後,後來的賊軍好像又會變成1-3星賊為主的樣子。

(太好了,我不用離開織田家跟齋藤家打賊了❤)

arrow
arrow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