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NP能抽到的全部卡片」,網址轉貼自巴哈姆特。
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9881&snA=2744&tnum=14

 

然後…以下是個人心得。

 

原來NP抽得到阿濃,濃姬喵妳怎麼還沒回到我身邊~我好愛妳。

存錢名單第一名就是妳了。(再來是稻姬?真田幸喵好像還沒看到,咪達政宗的價位則是似乎離我很遠。)

又原來,NP抽得到佐助……為什麼我抽不到啊(哭)。

 

話說OB,三河貓之一‧酒井喵次,因為早期很缺好貓的時候就抽到了,陪我挺久的,對他的感情也就越來越深,其實我覺得他還蠻好用的啊。

3034_酒井喵次_酒井忠次

 

而三河貓之二‧貓伊直政,我後來才抽到,陪我還不久,不過他長的好可愛喔,特別是虎牙跟爪子。

4002_貓伊直政_井伊直政  

 

唯一抽到的稀卡直虎姐姐則是還在貼技能中,用的次數不多。都抽不到幾隻豪姬跟吉川元春來貼直虎。

2036_貓伊直虎_井伊直虎  

 

瀧川一喵也有一點愛的培養中,目前唯一的遠戰鐵砲主力攻擊力手。(喵月不算的話)

3040_瀧川一喵_瀧川一益  

 

喵月千代也有培育,不過實在是一直會把她當近戰,除了魔獸信長她是個近戰外,技能也挺像近戰的…伏兵到敵人身邊必殺一擊(必殺有出來的話啦)。

她的蝴蝶結好可愛。

3056_喵月千代_望月千代  

 

個人對島津家的人材一向比較沒愛,留著這隻貓的原因除了能力不錯之外,就是…

這個表情。

這個表情實在讓人捨不得把他丟掉……(而且也有虎牙…………??)

3007_島津義喵_島津義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