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已經過了挺久…

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起…

 

我某個FB帳號,那時已經很少在徵遊戲朋友,所以交友邀請通常是很少的。

某一天,有個妹...忘了她當時用的大頭照是什麼,反正就是吸引了我注意?

 

連來連去的,感覺很妙...

讓我想起某個人…

是跟某人有關係的嗎?

而且我跟她的共同好友也很妙…

雖然這是我msn帳號的FB,可是...我想這是個意外吧,也許也跟我當時放的大頭照有關她才來加我。

 

只是想說,直覺很妙,突來的交友邀請大頭照吸引了我的注意,

裡面的相簿、居住地,居然讓我想到某個人去,茫茫人海的,而且那位小姐跟某人還真的有關(應該吧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