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想吶喊兩聲…

第一…玉山鐵二怎麼可以那麼帥~我超愛boss裡的玉山鐵二的。

第二…有戶田惠梨香的boss才是boss啊!!(亂入:有戶田的詐欺遊戲才是詐欺遊戲!)

(要是boss2連玉山也不在了,搞不好我真的看不下去。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就是短短的心得。

boss的第1部我忘了,但是第2部裡,片桐琢磨(玉山鐵二)好像是西裝從頭穿到尾,真是帥爆了♥

(比起古裝版的天地人上杉景虎,看來我比較愛時裝版的玉山。)

總之boss2裡的片桐,外表超帥,個性認真純情專一不花心,身手好像也不錯。

有點遺憾的是,片桐還是沒有跟楓在一起。

中間那兩位身材不錯♥
 

嬌小元氣熱血花美男花形vs英挺西裝帥哥片桐。我還是愛片桐…
  

大美女木元終於回來了(淚),有妳的對策室才是對策室♥


  

木元vs山村

小山山:「我向黑原求婚了。」
小山山:「妳知道嗎?20歲的那個姑娘。」
小山山:「這兩年,是我們遠距離戀愛的殺手啊。」
木元:「…我怎麼就突然好像被人甩了。」


片桐與女朋友藤森楓。
感覺小楓這個角色就是蠻貼近現實的一般普通日本妹,她的服裝風格我還蠻喜歡的。不特別顯眼但蠻好看的。
雖然他們的戀情並沒有描述太多,可是…覺得因為女方父親犯罪、片桐又是警察職業這種他人因素而分開,實在很令人遺憾。




很帥的逮捕炸彈犯的木元。
因為是木元,武打動作略微生硬,反而更有木元的味道。


取代木元真實的的新角色黑原理香(成海璃子)與其父親。

其實一開始的時候對於木元的換角而反感,連帶不喜歡兩位新角色們。

不過對於理香倒是很快就不討厭了,可能成海璃子氣質跟角色個性還挺吸引我的,很快就有點喜歡她。

(不過好像很多人不喜歡成海演的理香。)

理香是個非常聰明又很善良的大小姐。

我覺得,偶爾的笨很可愛,經常的笨叫做蠢。

另一位是田所幸子(長谷川京子),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從頭到尾都沒愛,就不提了。

不過我本來還想說pipi難道就是那個家暴田所,田所又愛的要死的前夫,結果不是。

最後的大魔王倒是有在中途猜到。

最後,PIPA、PIPI、PIPO的合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